德拉科の青苹果

最近不写了,搞数学竞赛
猫爪:拽哥的青苹果

【德哈】天使不能谈恋爱吗?

全文8k+,是满足自己的产物,ooc有,有很多

纯情天使德x主动魅&魔双性哈,长发德

一开始对德拉科的描写很多,想写出自己心里的神明,不想看可以直接跳过,应该不是很影响剧情

我流魅&魔设定,有点私设


车见猫爪


自行避雷,不要骂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利出生在魅&魔族里


大家都说他是长得最好看的魅&魔,没有之一


黑发绿眸,眼睛里流转着情波,一颦一笑都勾人的心弦,只需要一眼,就可以让所有男人都臣服于他,柔软细腻的皮肤白得发光,嘴唇红嘟嘟的,看上去就很想让人一亲芳泽


可是哈利觉得他之前遇到的那个天使哥哥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


那是在哈利小时候的事了


11岁那年,恰好碰上魅&魔的狂欢节,哈利趁着大家都在狂欢的时候,一个人偷偷溜到了禁林里去,将父母的嘱托完全抛在了脑后


他一个人小心翼翼地走着,看着周围奇异的树木和古怪的动物,他听到了一阵马蹄声,便连忙跑到旁边的灌木丛里躲好,看着高大的马人从旁边跑过


他继续往禁林深处走着,看到地上有一连串蜘蛛,忍不住好奇就追着蜘蛛跑,一直追到尽头,看到了一只比跑车还大的蜘蛛,哈利不由得感到有些害怕


但他还是出于礼貌,向蜘蛛先生问好,并且不动声色地慢慢往后退


蜘蛛原来吃人,哦不,吃魅魔的吗??


哈利慢慢被蜘蛛包围,他抿了抿嘴唇,正想着能不能凭自己娇小的身躯从而逃脱蜘蛛群的包围


突然眼前好像闪过了白光,自己难道已经死了?哈利恍惚地想着,直到有着白色翅膀的金发男孩用手在自己面前挥了挥,哈利才回过神


面前的男孩有着精致的面容,削瘦高挑的身材,嘴唇抿得紧紧的,苍白的脸上不带一丝笑意,浅金色的长发刚刚好过肩,现在正随意地披着,刘海盖住了额头,微微超过了眼睛,深邃的灰眸淡漠地看着他,微卷的金白色睫毛轻颤着,背后巨大的白羽毛翅膀轻轻拢在一起,就如同他一样高贵


他穿着半身白袍,下身是白色的西装裤,皮带很好地显出了他的腰身,笔直细长的腿并拢在一起,显得他更加地挺拔


他好像自带光芒,在一片黑暗的禁林里熠熠生辉,他向哈利伸出了手,手长得也好看,修长的手指骨骼分明,长袖子挂在了小臂上,露出了劲瘦有力的手腕,哈利从来没有见过哪一个人能生得这样好看,每个动作都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人物那般美好


他白皙的皮肤近乎透明,似乎下一秒他就会化作泡泡消失,似乎这一切也都只是哈利的幻想,没有人来救他,眼前的天使或许是带他去天上的,哈利能明显看到他纤细的手腕上的青色血管,看上去是那样的脆弱


他就是造物主的宠儿,上帝仿佛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安在了他身上,镀在他身上的金光是那样的温和,他由内而外都是天使的代名词,周围的禁林都因为他而沾染上了一丝光亮,纵然身处泥潭,身上也不见一点污渍


“你,还好吗?”清冷孤傲的声音从一张一合的薄唇里吐出,让哈利一下子想起了之前有人游历回来带回来的一种奇特的花,据说是从神秘东方带回来的腊梅,它的香味就像金发天使的声音那样,清冷孤傲,在寒冬腊月绽放的花儿带着淡淡的花香,沁人心脾


哈利意识到自己发愣了太久,连忙将沾有泥土的手在衣服上擦一擦,回握住了那只手


冰,好冰,刺骨的寒冷透过心脏,哈利忍不住打了个颤,金发天使好像发现了这个,嘴唇动了动,像是无声地念了个咒,手里的温度缓和了一些


德拉科觉得手里软乎乎的,很暖和,看着黑发男孩打了个颤,便意识到是自己天生偏低的体温冻着他了,施了个无声的保暖咒,想了想是不是该自我介绍一下


“Draco Malfoy”不带感情的声音打断了哈利的思考,哈利连忙回了一句“Harry Potter”


Draco,哈利悄悄在心里默念,真好听的名字,是天龙座的天使来接他了吗?


“我刚刚看你在蜘蛛群里,就把你带出来了,有受伤吗?”哈利看着他眉毛微微蹙起,眼里流露出担忧,哈利被帅得心跳漏了几拍,他觉得自己已经坠入爱河了


“啊啊没有受伤的,谢谢你救了我,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可以报答你的……”哈利揉着自己的衣角,暗戳戳地在心里打着小算盘,“我…我可以以身相许!”哈利悄悄抬头看德拉科的神色,却发现他露出了疑惑的神色


“以身相许?那是什么?”哈利听到原来平静的声音更疑惑了,难道天使都不教恋爱的吗?


“就是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我们是最亲密的人,是对方最重要的人”,哈利向前走了一步,靠近了德拉科,“我们可以做很多比牵手更亲密的动作,比如这样…”哈利扑到了德拉科怀里,手搂住了他的细腰,他真的好瘦,哈利感叹了一声


“这时你应该回抱住我,手放在我的腰上或者你想放的地方”,哈利感受到了德拉科瞬间僵硬了,便拉过德拉科的手,放在了自己的腰上,“这个叫拥抱”,哈利抬头看德拉科,发现他正低头看着自己,浅灰色的眸子里像是混着星辰,哈利被这美丽的漩涡吸了进去,抬手轻轻地抚摸着德拉科的眼角


“这是什么?”德拉科轻轻地询问着,像是不忍打破这美好的静谧


“这是属于恋人的亲昵”,哈利顿了顿,拂过金白色的睫毛,又长又密,像把小刷子刷在了他的心上,德拉科顺从地闭上了眼,“像我们这样的一对,就叫作恋人”,哈利凑上去亲了亲德拉科的脸颊,“这是亲吻,当然还可以亲其他的地方,我们是恋人,身上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给对方亲,也只能给对方亲”


哈利踮起了脚尖,手顺势挂在了德拉科的脖子上,嘴唇轻点了德拉科的唇,“这是接吻,嗯…最简单的一种”哈利舔了舔嘴唇,微笑地看着金发天使


甜的,德拉科这样想着,他听到哈利轻笑了一声,是在笑自己什么都不会吗,德拉科有些委屈,可是真的没有天使教过他这些


哈利只感觉面前的天使好可爱,懵懵懂懂的,所有东西都是自己教的,含着自己的嘴唇就不动了


“张嘴”,德拉科听到哈利含糊地说,乖巧地张开了嘴


“接吻要闭眼的”,哈利轻轻锤了一下德拉科的胸口,嬉笑地看着他


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,重新将他们放回到自己的脖子上,自己搂紧了哈利的腰,轻按他的头,闭着眼诚恳地吻了下去


哈利看着紧闭着眼睛,睫毛还在颤动的德拉科,也慢慢地闭上了眼睛


两个人的呼吸慢慢交织在一起,天使确实很聪明,德拉科学着哈利的样子去亲吻自己的恋人,哈利也回应着他


哈利享受着德拉科的亲吻,脑袋里晕乎乎的,只是欣喜地想着金发天使成为自己的恋人了


最后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德拉科额头抵着哈利的额头,两双亮晶晶的目光碰在一起,眼里只有对方


哈利突然感觉眼前闪过一阵白光,待到清醒时,发现德拉科正笑着看着自己,勾着自己的头发,眼底全是温柔


哈利低头想看看自己的锁骨,但只能看见有一个发着淡淡金光的印记,但看不清楚是什么


“这是秩序之蛇*,是我的标志”,德拉科的指尖轻轻滑过,“可以在恋人身上留点小标记的吧?”德拉科朝哈利眨了眨眼睛


哈利愣了一下,转瞬又扑到了德拉科怀里,勾着恋人的脖子,不轻不重地在他的喉结上咬了一口


“我也留好了”,哈利的手指轻轻点了点,“我的这个只能留一个星期哦,每个星期你都要来找我重新留”


“好”


“真乖”,哈利又奖励了德拉科一个吻


他们约定每周这个时间都在这里见面,两人每次都黏着一起,哈利发现德拉科像一只黏人的大狗狗,喜欢抱着自己,亲亲蹭蹭摸摸,德拉科也发现哈利有点小傲娇,如果自己撒娇的话,哈利什么都会答应,嘴上说着不要亲了,其实自己也喜欢


哈利身边的人好像也就默认了他在和一位天使谈恋爱,但哈利好像没有想过德拉科怎么就那么顺利地和他在一起了


他们每周都在禁林见面,一直持续到哈利成年之前


车车没咯,其实前面对于亲吻的描写我也删了点


等哈利再次醒来的时候,德拉科正躺在他声旁,侧着身看他,看到他醒了就送上来一个吻


哈利热烈地回应着他,热恋中的小情侣总是这样,德拉科压在了哈利身上,哈利的双腿也很自然地勾住了德拉科劲瘦的腰身


“话说,你是管秩序的天使?”哈利打破了这份暧昧,冷不丁地问了一句


“嗯”,德拉科吻了吻哈利的额头,翻了个身,让哈利坐在自己身上


“那和魅魔谈恋爱是被允许的吗?”哈利双手撑在德拉科的胸上,眼睛已经开始迷蒙


德拉科按住哈利的手,慢慢挺着腰,“秩序是可以被打破的,也是可以重新建立的,只不过……”


德拉科翻身重新将人压到自己身下,看着怀里娇小的人儿,布着水雾的绿眼睛,忍不住亲了亲他的红唇才继续说,“我第一次见到你就破坏了秩序”


“嗯?”


“天使守则第一条:不能阻止禁林生物捕食”


End


ok被我删到3k3,猫爪搜索52807即可看到原文

彩蛋里也有!粮票即可获取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秩序之蛇:我是在《小绿和小蓝》里面看到的,但是我无法联系到笛子老师,所以就先拿来用了,侵权了和我说,我自己删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