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拉科の青苹果

最近不写了,搞数学竞赛
猫爪:拽哥的青苹果

【德哈】斯科皮眼中的夫夫

5k+,是《他的味道》的后续,一发完

建议搭配前文阅读

完整版见猫爪,猫爪文章同名

主斯科皮视角,写车的时候会换视角

预警写在猫爪了


斯科皮:我好委屈,我好像只是见证他们爱情的工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斯科皮11岁了,他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


他高兴坏了,跑下楼就想和父亲分享这份喜悦,连马尔福的规矩都忘了


过了两分钟,斯科皮出现在了自家庄园的院子里


他撇了撇嘴,揉了揉摔疼的屁股,谁知道他下去的时候,父亲在和爸爸亲亲啊!


两分钟前,他刚下楼,手里攥着录取通知书,一转身就看到父亲坐在沙发上搂着爸爸亲


斯科皮愣住了,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


还是哈利发现了他,他看着自己的爸爸羞涩地推了推自己的父亲,小声说孩子还在呢


然后


自家父亲的脸


比他见过梅林的黑色蕾&丝内裤还要黑


再然后


自己父亲一挥手


自己就到院子里了,还是屁股着地


斯科皮一边揉着屁股,一边抱怨着


这都是报复!这是爸爸和父亲共同的阴谋!


哼,我去找白孔雀玩,再也不理这对狗夫夫了


斯科皮气冲冲地走了,便冲向了无辜的白孔雀


等到德拉科和哈利全都处理好后,德拉科一边搂着哈利的腰,一边问斯科皮发生了什么事,哈利就红着脸靠在德拉科怀里


斯科皮脸上挂着马尔福标准假笑,回着德拉科的话


他怎么觉得他37岁的便宜父亲现在就想把他送到霍格沃茨呢?


果然谈完话,斯科皮又被父亲命令不许出房间,他习以为常地回到了房间,再次拿出了德拉科名贵的坩埚,翻开了魔药大全


他的父亲好像总是觉得爸爸很纯情,他想说


才不是呢!


他的爸爸从一开始就在引&诱他的父亲好嘛


好像也不能说是引&诱,毕竟这对笨蛋情侣是双向喜欢


要不是那天他偶然看到了爸爸的日记,他差点也信了


“……德拉科今天怎么不理我,是我的魅力不够了嘛……”


“……德拉科好像很喜欢看我脸红的样子,那我或许可以通过这个来拿下他?虽然和他黏着一起确实还有些害羞……”


“……他是傻子嘛!每天都在一起那么久,正常人怎么会天天脸红啊……”


“……他今天已经是我男朋友了,我就说嘛,没有人能拒绝一个红着脸害羞的哈利波特,哼哼,成功拿下……”


等等一系列的话愣是把斯科皮看得愣愣的


原来他父亲走过最长的套路,是他爸爸的套路?


斯科皮从此看哈利的眼神多了一种敬佩,同时又有些害怕


原来自己“单纯”的爸爸心机那么深吗!


其实斯科皮有一次看到自己的爸爸好像在拆包裹,里面好像是一条什么裙子,但那时斯科皮才5岁,还懵懵懂懂的


现在想想肯定也是什么促进夫夫感情的工具


斯科皮愤愤地搅着坩埚


其实斯科皮想的是对的


那天是哈利和德拉科的结婚纪念日,哈利准备给德拉科一个大大的惊喜


而斯科皮看到的裙子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,哈利还准备了很多其他的小玩具,励志要让德拉科和他一起下不了床


德拉科答应自己今天早点回来的呢,哈利哄完斯科皮去睡觉后,随手给房门上了个静音咒,告诉家养小精灵,可以满足斯科皮的一切要求,只要他不打扰到自己和德拉科


哼,这下没人阻止我勾引德拉科的大业,哈利骄傲地挺起胸脯,让家养小精灵全都消失后,哈利开心地换上了裙子


这段删了,见猫爪


后来两个人不知道玩了多久,床单上全是痕迹,他们还在浴室来了一次,地毯上也来了一次,房间里的落地窗那么大,当然也要好好利用


反正斯科皮从那天下午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都没有看到他的两位父亲,当时懵懵懂懂的斯科皮还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觉得自己的父亲和爸爸为什么晚饭和早饭都不来吃,房门也锁上了


现在的斯科皮只想冷笑一声,父亲和爸爸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有一套,自己只是个见证他们爱情的电灯泡


斯科皮在多年之后也把爸爸的小秘密告诉了自己的父亲,父亲却只是淡淡一笑,告诉自己他早就知道,只是想看看哈利能做到什么程度


哪有什么一厢情愿,还不是愿者上钩?


全场最佳:斯科皮·波特·马尔福


End


给我删的只剩1k+了,放弃希望了,完整见猫爪!!猫爪文章同名!!

评论(22)

热度(62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